哈哈
~ 我從台灣返來啦 ~

 

這是第 N 次去台灣,但每次都總有些不同的事情,每次都讓我捨不得回來。

 

台灣,我實在太愛你喇 ~ 希望 7 月真的可以來一次環島遊,我地大家都要努力呀!

 

第一天:

 

竟然讓我在機場踫見同事呢!還要是同一班機,看來我的「進修大計」已經被識穿喇 ~

 

因為太遲 check in,要跟  Sabina 分開坐,好在最後調位成功。

 

過海關時竟然遇著「緝毒犬」,是又黑又大那種呢,而且經過每人身邊 4 次,極恐怖呀!

 

大家還是不要再坐「飛狗巴士」了,我們 11 點落機,竟然要 2 點先去到西門町,因為途中要落車轉另一架,不單等了半個小時,而且更「行大運」的走遍西門町的所有酒店才到萬事達。

s149905424.jpg  DSC00035.JPG  

  

 

 可以肯定,萬事達的一間貴價版「時鐘酒店」,因為一開電視就播 片。

 

 DSC00039.JPG 這不是片,是五月天 阿信喇

 

先去台北車站買明天的高鐵飛,然後再去信義區行電腦展。
 

電腦展真的名副其實只是「展覽」而已,原來係無電腦賣架,等我地仲行到死死下。

DSC00047.JPG DSC00051.JPG

 

下午,就是在信義區行街,誠品一定要去啦,我最愛就是一些誠品才有的品牌,都是些台灣本土設計師創立,蠻不錯的。

 

DSC00056.JPG 

 

 

 

晚飯去了每次到台灣必食的度小月,那碗「擔仔麵」味道仍是舊時一樣。

 

 DSC00076.JPG DSC00069.JPG

 

飯後散步之地是士林夜市,除了小吃,還有「波鞋」,不過行了一整晚也找不到什麼心水選擇。

回酒店,第一件事就打俾 Jessica,佢比我地早一日到,剛好就住在我們樓上,佢果然係一早就返左去 ~ 哈哈!大家一齊食宵夜。

待續

Photo : http://www.pixnet.net/maggielee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