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 7  日

這天晚上要看靜茹的演唱會呢
~ 還是不要走太遠,留在台北好了。

 

原先是想早上去北投浸溫泉,不過實在太晚才起床,吃了個阿宗麵線做午餐,就在西門町逛街。

 

收獲真的是十分豐富!行了西門町的兩間誠品,買了數件「Stay Real Tee」和「Pizza Cut Five Tee」,雖然台幣升了很多,但相比香港,也算是蠻便宜吧!

DSC00399.JPG 

 

話說我才在數天前的五月天演唱會買了 Stay Real「考試萬歲」Tee,這天又讓我在誠品 116 找到它,價錢理所當然地便宜了很多啦,不過還好,大部分的 size 都已經斷貨,Sabina 也買不到,只餘下 XS 而已,而我偏偏就是著 XS 呢(我那件還沒有穿過呀)!買遲幾日就可以平 d 喇 ~


 

 

DSC00413.JPG  我的「考試萬歲」Tee

 

 

逛完西門町才 3 點多,突然想到:不如去淡水吃點東西才去演唱會吧!

 

去到淡水發覺,這個決定似乎不是不太明智。

 

星期六的淡水街頭就像假日的旺角,除了人多擠擁之外,淡水跟旺角最相似的,就是大部分人都是講廣東話的!令我想起聖誕假期那次的九份,你絕對可以想像是如何的恐怖,

 

其實這幾天都有發現,可能是連續的假期、機票大減價、小馬哥上場、大陸的地震水災…… n 個原因,整個台北都擠滿香港人,連昨天在南投的偏遠地區也碰見呢 ~

 

在淡水吃過了買過了,就搭捷運回門町。

 

明明剛才來的時候是很快的,不知為何,竟然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酒店,已經是 7 點多了,演唱會 7 點半開始,我們還要再坐車去小巨蛋呢!

 

離開南京東路捷運站,要再走一段路才到小巨蛋,很奇怪,明明會有萬多人去看演唱會,為什麼街頭都冷清清的,莫非我們走錯路!

DSC00392.JPG 

 

 

又行又跑的去到小巨蛋,7:45pm ok 啦,只是遲了 15 分鐘,演唱會一般也會遲開場吧!

 

似乎很多人已經進場,門口無人,最適合影張「小巨蛋相」。

 

就在這時候,工作人員在叫:不要再拍喇,演唱會要開始,快點進場吧!

 

時間剛剛好,我們一坐下,靜茹就出來了,才 7:50pm,想不到台灣的演唱會是這麼早的。(後來看報紙才知道,其實那天 6 點正就已經可以進埸,靜茹說不能準時開場是因為很多人遲到了)

DSC00338.JPG DSC00339.JPG

 

為了買正中的票,我們坐在 3 樓,小巨蛋其實也不太大,3 樓雖然高了一點,但也十分清楚。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黃色,因此我特地在旺角中南買了黃色的螢光棒帶來,怎知道一開,竟然是「綠色」的,被騙了,極白痴。

 

演唱會由 7:50pm 後開演一直唱到將近 11 點半,差不多 4 個小時,超級值回票價。

 

靜茹由半空中平台披著紗清唱「崇拜」,加上投映在靜茹背後的「泰姬陵」,全場屏息聆聽,一開場就已經很感動的。

 

直到最後的一首歌,靜茹一晚唱了 40 多首歌,而且唱得比 CD 還要好,真的很厲害。靜茹唱現場真的很感人,我看見有人在哭呢,連 Sabina 也原本只聽過一兩首歌,回來後突然變了靜茹粉絲。

DSC00345.JPG DSC00348.JPG

 

  

這是靜茹跟品冠 

DSC00350.JPG DSC00359.JPG

DSC00364.JPG DSC00370.JPG 

   

 

這次小巨蛋給我感覺跟上年在紅館的演唱會完全不同,台灣這邊,大家都似乎很認真,好像在聽 Opera 一樣,靜靜的聽靜靜的拍手,連嘉賓蔡健雅都說現場太靜,讓她很緊張。

 

記得上年在紅館,全場大合唱「分手快樂」讓靜茹感動得哭起來,這次沒有喇,大家都只是默默跟著和聲,我想是這邊不太喜歡大合唱這回事吧。

DSC00375.JPG DSC00381.JPG  
 

 
最開心是在
encore 時,靜茹看到「HK」的燈牌,就講起廣東話來,多謝香港的朋友,又特別唱了「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送給香港的朋友,在台灣能聽到廣東歌也是驚喜吧。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 背後有我的歌聲呢 ~

 

 

 

演唱會後就在門口影相,竟然讓我們發現「明星商品區」還未關呢!哈哈 ~ 又可以買野喇 ~ 不過,這次 concert tee 全都沒有 S size 了,所以只是 Sabina 買了一個袋而已。
 

想不到在靜茹的 concert,竟然有五月天的商品在賣呢,再計一計數,比香港的真的平很多!我的「雙頭阿龍Tee」香港賣 $180,現在台弊才500(大約港弊 $130),好過份呀!

 

 DSC00390.JPG   明星商品區

 

既然平很多,就買了些五月天的東東,當送給妹做手信吧。

 

已經過了 12 點,我們就沒有回酒店找 Jessica,直接去師大夜市食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