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都完成了 KB 中七同學的課堂。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是我第n年教中七了,似乎每年也重複著相同的事情,只是換了不同的人物而已。

 

但今年的中七同學跟以往有點不同,大家相處了差不多2年(有些更是3年了),感覺是不捨得多於鬆一口氣。可能是出於自己的私心,我對今年的中七有很大的期望,很希望他們會做得更好,很想知道大家的努力是否真的有成果。

 

我還記得2年多前在 MK 5SM1 5SM2 Econ 堂上,我努力的去解釋為何理科生讀商科會有優勢,游說她們中六轉商科,不知道這些同學現在有什麼想法?會否覺得被我騙了?我對她們總是特別的偏心,希望她們真的有好成績,真的沒有選擇錯。

 

7CK17AK1 7AK2 的同學們,你們要加倍努力呀!我一定會在你們的身邊支持大家的!

 

祝中七同學們416日好運。

 

後記:星期四那天亦完成了7AM1的最後一堂,他們如常靜靜地上課,似乎沒有什麼問題,希望他們是真的明白,希望他們會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