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55359276.jpg  

by Maggie @
大雨後的台中集集


 

生命中的不同階段,老天總是在給我們一些選擇題

前些日子的我,的確在經歷一些比較困難的考題

可能因為我的考試運向來都不錯,又或許是我盡力用正面跟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給了自己力量總算是找到自己心目中的路
 

我知道,能走到這一步在並不容易

而且,要怎麼繼續走下去,才是困難的開始

但我總是跟自己說,不要怕,加油,要相信自己

只有當自己願意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才算是一個挑戰
 

最近閒著,總是愛想東想西的

我知道,每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面像

偶爾會讓你看得見,但大部分都是看不見的,比較麻煩

每一個人面對的考題都不一樣

沒有人能夠代替其他人去感受

只有你自己才會明白甚麼是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或許我的選擇會令某些人感到擔憂

但要知道,很多事情都有看不見的那一面

這是時候讓大家去體會一下這個世界是沒有理所當然的

請相信我,我會盡最大的力量去讓困難變得容易

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飛翔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