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龍台灣超班優惠 只需港幣1,180元起

http://www.dragonair.com/da/zh_HK/offerspromotions/offerssummary

 

又有台灣機票大減價,這次還可以選擇高雄入台北走(或台北入高雄走)

一次過滿足晒兩個願望,連稅才 $1180 + $406 = $1586

各位熱愛台灣的朋友,是時候 plan 一下明年的假期了

 

前些日子,跟網上認識的台灣朋友談了一會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台灣

 

其實很多朋友也有問過,為何每年都去台北

好像自從大學那一次的台北之行開始,我就愛上這個地方

 

可能是那一次認識了一些友善好客的台灣朋友

讓這地方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台灣的山水當然不能夠跟大陸的相比

但我卻可以在欣賞山水之餘不用忍受落後的環境

我到現在還記得華山腳下那個深不見底的 toilet

 

台灣的郊區,讓我感受到濃濃的純樸鄉土氣息

而不是貧窮跟落後的生活環境

我想 Jessica 也不會忘記

我們在厦門的海上花園鼓浪嶼享受美景的時候

旁邊會傳來「咳吐」的聲音吧

 

對於網友的問題,我想了很久,最後回答了:

「因為我覺得台灣是中華文化保留得最完整的地方」

台灣的文化氣息,是香港跟大陸都缺乏的東西

亦一直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喜愛台灣的朋友,自然就會明白。

 

m176729289.jpg    

  

Photo by Maggie @ 台中南投縣的集集車站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