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83359824.jpg  

By Maggie @ Japan 2008

 

- 考試 - 放假

個多月後 一切又回復正常

 

真的很久沒有入課室了

這星期竟然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 忘記了一些同學的名字

越來越離譜 難道我是老了嗎

 

收到我班的考試成績

有點失望是事實喇

尤其是跟其他班比起來

 

雖然不斷有人告訴我

跟上年比 已經進步了很多

但問題是 這仍未足夠呀

 

我一直希望 可以跟全班一起

走過最後這一屆的會考

不想有任何一個人落跑

但似乎只有我一個在著急而已

 

 m183359877.jpg   

 By Maggie @ Japan 2008

 

也有值得高興的地方喇

大部分留班的同學

都有很大的進步

見到你們能夠改變之前學習的態度

認真起來 最後結果也真的不錯啊

希望你們的恒心毅力

可以繼續下去

也為其他同學作個榜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