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95175335.jpg  

by  Maggie @ Xian 2009

 

「最近好嗎?」

這是我近來接電話時經常聽到的開場白

 

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

朋友已經說:「都應該好好啦!竟然係度訓晏覺!」

 

哈哈!其實我也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空閒喇

只是因為考試嘛,既然下午OFF

就養一養生,睡一睡

順便再把自己養肥一點

 

上星期跟基金經紀 TEA TEA,聊聊天

她說:「我都有好多客係教書既,好少會見到好似你做得咁開心!你間學校似乎真係幾好啊!」

 

其實好與否,視乎你看事情的那一面吧

當然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幸運地身邊的同事們都是樂觀一族

不公平不合理不愉快不知所謂的所有東東

都被我們當成笑話看待

一笑置之

 

我的喜怒哀樂,不應只跟工作拉上關係吧!

這可能是跟性格有關

 

 s195175338.jpg  

 

這是我班送我的,很 surprise 呢!

那一刻有感動到喇!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貼心。

我的感動點向來都很低的 haha ~ 

 

  s195175340.jpg

這是中五畢業班同學送的

桃「李」滿門 「敏」捷思維 「儀」態萬千

很有心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