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返工了,雖然一天只上兩三堂,但感覺上假期似乎已經完結了 ~

通識的工作亦要再次進行了,花了很多時間準備【香港研究】的 notes,但進度非常緩慢,我知道自己在這方面的知識不太足夠,所以今天在書展又買了一些書籍來研究研究,希望會有點幫助吧 ~

還有同學們的 project 亦要開始了,已經收到部分同學們的功課,但我還在努力當中,大家要繼續加油呀!至於那些失蹤了的同學,無論如何也給我一個回覆吧,可以嗎?

今天下午跟謝西加和大師去了書展,除了通識書以外就沒有甚麼收獲,這是因為的實在有太多書買了而未開始看,原先以為暑假會清閒一點,但我怕自己又控制不了通宵不眠不休地追看下去,所以還是先等通識的工作完成後才看吧!《哈利波特》你要再等等我唷 ~

經過連日來的努力,終於將【九寨溝之旅】的相片和 video upload 上網,歡迎各位朋友仔參觀一下 ~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h9826642

To 我的團友:若果你想將相片和 video 放入自己的 xanga,只需要用那張相片or video 的 link 就可以,不用再次 upload 上 xanga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