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五的同學說,中七放榜我就打
xanga,只是擔心中七同學而不緊張中五的‧‧‧好喇 ~ 就打一篇吧!

 

昨天晚上跟中五的同學 msn 至四點多,今早未到九點我就起床了,我明明是在放假呢!足以証明我真是緊張的 ~

 

今天收到的電話,大多是好消息,很替同學們高興 ~

 

5CK3 的一眾男生果然不負我所望,有兩個 18 分一個 16 分,其他的也多符合升中六的資格,應該算是我教多年的商科班中最好的一屆 ~ 雖然好幾個同學只有十一二分,但若你真的希望升中六,我覺得並無不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A-level 一定會成功的,要加油唷 ~

 

5AS1 的成績亦比我預期要好,雖然最高分的幾個也只有 13 分,但我知道你們上年才只有 34 分而已,一年進步 10 分可見你們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這已經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了,只要你繼續抱著這樣的態度學習,相信自己,大學之路從來沒有對任何一個人絕望的 ~

 

5AM1 的女班長亦一如所料是全班最高分,而其他的同學亦有不錯的成績,或許未必足夠升上中六,但這倒是一個好好的機會讓自己重新思索另一出路,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髮型、烹飪、幼兒教育……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無論成績如何,但願同學真的能誠實待己,有勇氣選擇自己喜歡的,不要被社會的寄望綑綁。不要怨天尤人,不要灰心喪志,希望各同學都能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對於未知的將來,或許同學們都會很擔憂,我又何嘗不是呢!但我相信,只要同學繼續抱著認真的態度學習,無論在那一地方,跟那一位老師學習,都一樣會有成功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能夠為自己飛翔的勇氣而自豪。

 

最後,若果我那句「你有 10 分我咩都得‧‧‧」真的令你們在最後階段奮起直追的話,我多說幾次謊話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