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97.JPG 

原來已經有一個月沒打 XANGA

究竟我這個月做了什麼呢?

其實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反正都不是什麼重要的東東

自從考完試及停課後

除了吃喝玩樂,我就好像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DSC04004.JPG 

 

 

在這裡的第一個學年終於完結了

過得真的很快

散學禮那天

我班只有 20 個夠升上 5D 的同學可以回來參加

學期初的的願望最終還是沒有實現

無論如何

希望離隊的同學能夠趁這個時候好好想一下自己的未來

你已經有責任為自己去做決定了

要明白機會本來就是有限的東西

即使我多麼希望跟所有人一起走過最後一屆的會考

 

說到會考,明年就是最後一屆了

學生已經再沒有機會感受會考的感覺

以後再也沒有 10A 狀元

也沒有中五學生為中六學位而惆悵

有點不捨這個緊張的感覺

 

DSC04010.JPG 

 

已經大概知道明年需要負責的工作

新高中的課程竟然令我再次感到當初那種興奮緊張的感覺

雖然明知道工作量會大增

但我還是非常樂意負責這些新的工作

 

以前的中四中五會考生

大多是學校安排了 文科 / 商科 / 理科 的套餐讓他們選擇

ECON 理科 / 文科生 來說,可能只是用來湊滿8科的「豬頭骨」

而商科生大多是因為成績差才被編過來的

沒有多少個是真的喜愛這科

 

而下年的中四的學生跟以往的中四學生不同

ECON 全都是他們的第一志願

要知道 ECON 成為最多中三學生的選修科

每科的學生人數都會有限制

相信他們全都是「真心」喜愛ECON才會選修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從台灣回來後就不可以再去玩

整個8月,要開始為新課程去做準備了

希望新課程的ECON堂不會讓來年的中四同學失望吧 ~

 

 

明天就出發喇

這次會去10天,行程大概是決定了

不過「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這就是旅行有趣好玩的地方

希望不要病、不要下雨、不要打風、不要地震

順順利利,玩得開開心心

 

DSC04006.JPG  

By Maggie @ Xian 2009

 

 

相片全都是 4 月時在壺口瀑布拍的

站在那裡的感覺是,大自然真的很偉大

但不好意思,我實在感受不到「黃河是我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