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75.JPG

 

我帶著賓賓的樣子從台灣回來了

這已經是我第 N 次去台灣了(年紀大算不來),不過仍然有不同的驚喜

 

10 天時間不算長,也不是去了很多地方,但感覺蠻辛苦的

回來睡了幾天好像還不夠

 

 

等我整理好相片後(因為在機場忘記了save jessica 的相片)

再寫一寫這 10 天去過的地方吧

 

先記下這 10 天的行程

 

第一天:香港飛台北,桃園坐高鐵去台中,日月潭水社碼頭

第二天:日月潭遊湖,水里、車埕及集集線

第三天:公車去台中,台中坐火車去嘉義,小火車上阿里山

第四天:阿里山觀星及日出,阿里山神木森林步道

第五天:奮起湖,坐小巴回嘉義,嘉義文化路雞飯,坐朋友車去高雄,瑞豐夜市,六合夜市,新堀江

第六天:旗津半島,新堀江,高雄坐公車去墾丁,墾丁大街

第七天:墾丁一日遊,社頂公園,鵝鑾鼻,風吹沙,貓鼻頭,白砂灣,船帆石,佳樂水,關山

第八天:墾丁海洋生物館,坐公車回高雄,大遠百 shopping,新堀江

第九天:高雄坐高鐵上台北,西門町,雙連站牛肉麵,士林夜市

第十天:東區 Kitty Café,西門町,黃昏飛機回香港

 

因為不想行程太趕,讓自己玩得輕鬆舒服一點

所以計劃中的清境,合歡山,小琉球,西子灣及十分都沒有去

改為留在飯店看電視和睡覺,或去附近 shopping一下

 

反正台灣這樣大,多玩幾次也玩不完

就留些地方下次去吧

要謝謝台灣朋友的熱情款待,下次你們來香港一定要讓我回報一下

有些朋友因為約不到時間而不能見面,希望下次有機會吧

當然還要謝謝陪我玩了 10 天的 Jessica

 

 

 

 

 

DSC00729.JPG  

 

真的很快,星期三就放榜了

好緊張啊!要開始工作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