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0.JPG

很久沒有寫 xanga

想一想,唔~ 差不多兩個月

是因為忙嗎?有一點關係

不過最主要原因應該是「懶」

 

我發覺自己 愈來愈懶

莫非真的是「近墨者黑」!

我的學生 大多都非常懶

耳濡目染

我也有樣學樣

長期處於冬眠狀態

恐怕快青出於藍了~

 

剛過去的 18 歲零百多個月的生日

因為太懶的關係

也沒有怎樣慶祝

只是跟家人朋友睇睇戲 食食飯

不過這些操勞的活動又令我這個懶人

感冒再次復發

氣喘咳得像跑了 3 千公里

又一次 sick leave

 

為免我這個爛人~ 不是,是懶人又再有 n 個原因忘記對自己的承諾

就將我的目標記下來,不時提醒一下自己

 

短期目標:

今個星期內改完全部考試卷(仍有 3 大堆)

月尾前完成兩份 F.5 mock paper(哈哈~ F.7 mock paper 已經完成了)

新年假前改完所有 F.7 的通識project(不過到現在都未收齊)

新年假內改完所有 F.6 的通識計劃(雖然到現在一份都未收過)

 

長期目標:

每個星期至少做一次運動(例如星期六早上去行山)

戒掉一切會影響我身體健康的東西(例如 my favourite 凍檸茶)

每晚 11 點前上床休息,停止種菜和開舖

 

預祝自己 達成目標 然後熱烈慶祝

 

DSC01658.JPG   

 

相是 12 月的時候跟 ROSA 去杭州上海跨年時拍的

很幸運,杭州和上海的天氣都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冷

可能是我們準備充足吧

不過我的身體仍舊是不太爭氣

不能瘋狂的酒池肉林 夜夜笙歌了

 

好吧 等我在香港好好的鍛鍊一下身體

ROSA,下次的旅程我一定能像你一樣

隨時隨地鯨吞「一打小籠包」的

DSC01450.JPG 

 

 DSC01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