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93389392.bmp

From: http://www.bin-music.com

 

 

這幾天瘋狂的跑去看了三場演唱會

五月天的演唱會絕對是強烈的毒藥

是一種令人薰醉然後快樂的毒藥

 

記得一年前的 5

我也是跟 Jessica 一起去看演唱會

這一年 生活是改變了 但明白了更多 亦認識了自己更多

原來一年時間是可以走得這樣快

原來一年時間是可以這樣的充實

 

 

 m193389396.bmp

From: http://www.bin-music.com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一樣的瘋狂一樣的 high 之外

還有更多更多令人感動的部分

 

阿信:「現在,我們都已經到了沒有上課鐘的年紀,

但卻發現,連最期待的下課鐘也沒有了!

不過沒有關係,五月天還有你們,而你們,還有身邊的朋友!」

 

「在你旁邊的是不是你的好朋友?」請你牽起他的手。

「如果未來的日子裡面,他傷心難過,你會不會給他安慰?」

「如果他遇到困難,你會不會給他幫助?」

「如果他沒有錢,你會不會借他錢?」

「如果你沒有錢,會不會跟他借?」

「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到將來?」

「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到永遠?」

 

這是演唱會中我最感動的一部分

印象中,很少會牽起朋友的手(我旁邊那個不認識的,她的手很濕)

雖然明知道這些煽情技倆是用來感動那些小妹妹的

可是能夠牽著朋友的手再從她口中聽到答案

總是特別的窩心(但我好像聽到旁邊的不願意借錢給我!!)

 

謝謝我的朋友們,大家都要加油啊!

約定了 一年後我們又要一起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啊!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一顆蘋果(作詞:阿信)

這是我在這一年學會的  努力過其實就已經足夠了

 

 

 

 

 m193389405.bmp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笑忘歌(作詞:阿信)

 

 m193389400.bmp  

 

演唱會後  我突然想起來
1991
年的某天 我也是一名小妹妹
在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舞台  為台上的 beyond 四子而瘋狂
那天的記憶跟感動  永遠地伴隨著我

 

18 年後  紅館依然是這樣子

台下的我已經不再是小妹妹了

可是我旁邊依然有很多小妹妹  在哭在笑在叫

為台上的五月天而瘋狂

 

原來這麼多年來 世界依然沒有改變的
希望這些可愛的小女生跟我一樣的年紀時
仍舊記得你年輕時曾經瘋狂的一天

能夠擁有青春的記憶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